2021年1月4日星期一

python如何用爱加速来伪装IP地址

 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赋予我们工作生活无限便利,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,很多爬虫工作需要借助代理IP,代理IP可以为网络爬虫更换IP,不同的IP地址为网络爬虫赋予了一个真正的身份,当爬虫使用的IP不能再在目标网站使用时,想要继续获取信息,必定要更换新的IP地址。

 

 

怎样用代理IP伪装爬虫身份?

 

1. 使用代理隐藏真实IP。

很多时候反爬虫都是根据单IP的行为来判断是否爬虫,比如某IP访问频率太快,访问次数太多了……反爬虫就会限制IP再次访问。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使用爱加速这类稳定高效的代理IP服务。

 

2. 伪装真实用户。

伪装真实用户的目的在于反爬虫不能限制真实用户。伪装真实用户需要模拟真实用户的行为,比如访问次数,访问频率,访问停顿,浏览痕迹等。但伪装真实用户还需要代理IP的配合,多线程,分布式爬虫,这样在效率提高的同时也能伪装爬虫身份。

 

要想有效突破反爬虫机制继续高频率抓取,使用一款优质的代理IP是必不可少的,这里就为大家推荐国内优质IP代理——爱加速。 遍布全国的海量服务器,极速更换IP地址,应用无广告操作简单,极大提高工作效率,新用户注册即享受3天免费试用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