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

如何在国外玩微信小程序游戏?

2017年末,微信小程序游戏“跳一跳”开始出现在广大微信用户的首页下拉菜单中。没过多久,这款看似无聊的小游戏居然勾起了无数人的追捧,2018年1月中旬,上线仅半个月的“跳一跳”累计用户超过了3.1亿。就这样,“跳一跳”以无比辉煌的战绩拉开了微信小程序游戏的帷幕。目前,微信小游戏早已成为众多游戏开发商必定着手的业务。那微信小程序有哪些有趣的小游戏呢?这里做一个汇总。海外版微信部分未开通小程序功能,海外党们因区域限制无法使用微信就用爱加速,一键切换IP,快速回国,畅用国内各大软件。

    

一、跳一跳
2018年年初最火的游戏了,相信不少网友都已经玩过,关键是简单易玩不占手机内存,甚至是人人皆可玩,怪不得刚上线就那么火爆了。
排队无聊?打开微信首页下拉找到“跳一跳”玩几局。
哎......我破我朋友的记录了!!!
哎......怎么刚开始就挂了!!!
于是不知不觉就玩了一天,堪称消磨时光最好工具了。
为了拿到更高的分,攀登朋友圈榜首,于是各种游戏攻略出来了。用尺子量距离?呵呵呵,太幼稚了。人家大神都是直接用代码,一举拿下第一宝座,创造新纪录。
     

二、《指尖召唤师》
不久前腾讯悄悄上线的《英雄联盟》第一个官方微信小游戏——《指尖召唤师》。至于为什么悄悄上线?估计是怕被粉丝们“群攻”吧!毕竟《英雄联盟》的手游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~
不得不说,不愧是LOL的游戏。尽管是通过微信小程序上线的,但是游戏风格以及可玩性一点都不差,明显高于众多款游戏。人物的立绘精度、英雄展示界面的动态效果堪称小游戏中高质量的美术。三消+对战的游戏模式也使得游戏更可能的面向全年龄层次。但这并不意味着游戏简单,相反它是一个对战节奏很紧张,而且有一定策略要求的游戏。

         


三、纪念碑谷2x给自己的成长语录
《纪念碑谷》是一款充满孤独感的游戏,正如游戏简介里所说的:你不需要收集金币和星星,不用吃一堆可以让你变强的东西,你所需要的,只是向纪念碑归还物品。同样是旅程,这款游戏更注重行走和体验,而不是一路战斗,奋勇杀敌。
充满错觉的建筑空间,配上优美音乐,几何奥秘的立方体再加上炫酷的UX设计。喜欢艺术的玩家们一定不能错过。
微信小程序《纪念碑谷2x给自己的成长语录》一共只有3关,玩家可以先感受一波《纪念碑谷2》的魅力。
        

《爱加上更爱美人》、《动物餐厅》、《天天斗地主》、《消灭病毒》、《寿司猫》、《贪吃蛇大作战》、《王者打砖块》、《逃出办公室》、《板子英雄》等等,以上推荐的都是目前玩家较为喜爱的小游戏,堪称消磨时间的最佳工具。海外版微信用不了小程序?使用爱加速,轻松一键即可切换回国。畅玩更多国服游戏,依旧使用爱加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